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方•春江燕语 超一线江景别墅稀缺热销

房天下  2009-12-03 14:55

[摘要] 作为杭州少有的超一线江景别墅,同方•春江燕语以稀缺席位彰显富春江上稀贵的别墅珍藏,成就巅峰生活的江山理想。二期200-300㎡双拼、300-400㎡独栋联袂发售,倍获市场青睐,现正火热销售中。

作为杭州少有的超一线江景别墅,同方•春江燕语以稀缺席位彰显富春江上稀贵的别墅珍藏,成就巅峰生活的江山理想。二期200-300㎡双拼、300-400㎡独栋联袂发售,倍获市场青睐,现正火热销售中。探其原因,不越以下三条:

山水资源天资优越,为的居住佳境

同方•春江燕语撷取富春江上最美的“七里扬帆”江段,以不足百米距离拥揽富春江,周边青山环抱,门前江水长流,是背山面水的至尊地形、的别墅佳境。而且,此处隐逸宁静,绝无城市污染,门前富春江的负离子含量远远超过一般水面,让居者充分享受纯净的呼吸,修心养性,低调中不失奢华。

休闲配套独树一帜,为纵享江山的高端生活

为使山水资源的享受性化,同方•春江燕语以大手笔构思,将生活空间向山水无限拓展,不仅特设富春江畔游艇会所,体验江上生活,还精心规划200亩休闲农庄,尽享采茶、摘果、垂钓之乐。另外,社区更特设休闲会所,配备乒乓球室、台球房、健身房、咖啡厅等诸多休闲生活配套,使居住者时刻都能体验到全方位的休闲之乐。

园林建筑独具匠心,为精雕细琢的奢华空间

同方•春江燕语承袭欧洲贵族建筑的雍容华贵,通过引入欧式华美门廊、挑高客厅、等丰富灰色空间,将贵族格调渗透到空间的每一个细节,处处显露欧式别墅奢华痕迹。同时,更以创意构思将富春江的碧水引致园区,各种小品因水而设,水榭、亭台、卵石驳岸等野趣风情相映成趣,尽致演绎出气象万千的绝美园林,并把它留在你的门前。

销售中心(杭州):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3F

贵宾专线(杭州):0571-88160101

展示中心(桐庐):渡济桥南富春江北岸项目现场内

贵宾专线(桐庐):0571-64665888

相关新闻:同方·春江燕语 稀有临江别墅火热预定中

富春江上别墅成亮点 春江燕语预订火爆受青睐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